百大伴手禮 送禮稻心坎-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

立刻來電諮詢

06-2549333

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百大伴手禮 送禮稻心坎

恭賀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的狀元幸福米禮盒榮獲109年度台灣百大伴手禮!感謝大家的信任與支持,我們會繼續堅持生產台灣高品質的純淨米粒,給消費者安心嚐好米。
吃好米享福氣 德峰狀元米將最新鮮的米禮祝福送給您
送「米」代表祝福著對方能夠不愁吃穿、衣食豐足、多子多孫多福氣之意。婚禮、年節、祝賀、喬遷、入厝、彌月等都很適合送米禮盒當作祝福。

  • 台南米禮盒取自台灣花東縱谷無污染的好土壤,源自中央山脈經秀姑巒溪含微量元素的水灌溉,孕育出台灣頂級高能量的好米,純淨的米粒伴隨著濃郁米香,不用多加調味就可以嚐到最幸福的滋味。

  • 外包裝採用台灣特有種的動植物作為構想,象徵米粒的珍貴及台灣優良米種的保證。

  • 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的安心保證
    品質保證:每期作物均通過SGS殘留物檢驗合格,本廠也通過ISO22000、HACCP國際品保驗證及通過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,一條龍的生產加工流程與設備,每個環節均層層把關。
    產品保證:米粒飽滿、粒型均一、米澤晶瑩
    新鮮保證:米廠現碾,真空包裝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