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藜麥 健康的好選擇-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

立刻來電諮詢

06-2549333

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紅藜麥 健康的好選擇

紅藜麥

紅藜又被稱為穀類中的紅寶石,因為它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。
紅藜麥帶有淡淡的泥土味和果實味道,鮮豔的顏色可以增加料理的視覺享受。紅藜麥擁有豐富的鐵質,台南米禮盒對經期來缺鐵的女性來說,是很好的天然鐵質補充品,而人體利用鐵來輸送氧氣,所以對心血管也有益處。紅藜麥的纖維質含量最高,幫助促進腸胃蠕動,預防便秘,減少食物在腸道中的停留時間,吸附毒素幫忙排毒。
台灣常見的台灣紅蔾和紅藜麥是不同的植物,一般種植在高山上,是原住民釀酒的材料,營養價值差不多,外觀看起來也很像。差別在於煮起來不會讓米顏色泛黃,和白米一起烹煮時一樣能保留米粒最原始的色澤。

藜麥的營養價值
  • 蛋白質含量豐富,擁有人類九種必需氨基酸,雖然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很多,如蛋、牛奶、肉類,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吃,這時就可以吃不含麩蛋白的藜麥來補充蛋白質。

  • 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,藜麥中的鈣質、鐵、鎂、鉀等微量元素的含量也很高,幫助身體維持電解質平衡及正常機能的運作。

  • 纖維含量高,纖維素是維持腸道正常消化的重要物質,纖維含量高的食物也能增加飽足感,熱量低但營養卻豐富的食物,適合有效的幫助體重管理者。

  • 含有Omega3,Omega3是人體的必需脂肪酸,幫助維持心血管系統的健康。

  • 不含膽固醇,不會在體內形成脂肪,和一般常吃的主食比起來熱量低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