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-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

立刻來電諮詢

06-2549333

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最新消息

米穀之光

07-30

米穀之光

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杜宜展頒發台南市米穀商業同業公會108學年度會員米穀家庭學子杜祖德理事長獎學金,恭賀成績優異的米穀家庭學子們,期許將來成為國家社會的米穀之光!

MORE

囍米禮盒幸福迎囍

04-21

囍米禮盒幸福迎囍

囍米禮盒,內含2入俊男美女真空包裝現碾米,祝福兩家雙雙對對、百年好合、甜蜜圓滿,討喜的囍米包裝非常適合當作婚禮小物,將喜悅分享給每一位賓客,讓賓客收到為之一亮,原來送囍米也可以這麼喜氣洋洋。

MORE

百大伴手禮 送禮稻心坎

04-19

百大伴手禮 送禮稻心坎

恭賀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的狀元幸福米禮盒榮獲109年度台灣百大伴手禮!感謝大家的信任與支持,我們會繼續堅持生產台灣高品質的純淨米粒,給消費者安心嚐好米。

MORE

紅藜麥 健康的好選擇

04-08

紅藜麥 健康的好選擇

紅藜麥帶有淡淡的泥土味和果實味道,鮮豔的顏色可以增加料理的視覺享受。紅藜麥擁有豐富的鐵質,對經期來缺鐵的女性來說,是很好的天然鐵質補充品,而人體利用鐵來輸送氧氣,所以對心血管也有益處。紅藜麥的纖維質含量最高,幫助促進腸胃蠕動,預防便秘,減少食物在腸道中的停留時間,吸附毒素幫忙排毒。

MORE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