狀元幸福米禮盒-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

立刻來電諮詢

06-2549333

白米禮盒推薦【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】白米批發線上訂購

狀元幸福米禮盒

狀元幸福米禮盒

在台灣米食的領域中,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專業的服務脫穎而出。成立於1984年,公司一直致力於專營餐廳、學校、飯店等場所的米食批發業務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白米選擇。

專業背景與認證
德峰行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近四十年前,成立之初即確立了以專業、品質為本的經營理念。公司擁有豐富的糧食經驗,是台灣白米批發領域的領先者之一。憑藉著多年的努力與堅持,公司成功獲得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這也成為我們專業服務的有力保證。

現代科技應用於產品保鮮
隨著科技的進步,我們深知糧食保鮮的重要性。因此,德峰行擁有最新式的稻穀低溫倉儲設備與乾燥系統,確保米食在整個供應鏈中保持最佳的新鮮度。這不僅是對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,更是對客戶食品安全的負責。

台南白米批發的首選
無論是餐廳老闆、攤販、還是飯店大廚,尋找適合的白米供應商一直是一項重要的任務。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以其多元化的米種和穩定的供應而脫穎而出,成為各界尋找白米的首選。

米禮盒推薦 – 品味與禮遇的完美結合
對於喜愛品味的您,我們推薦我們的米禮盒系列。其中以「狀元幸福米禮盒」為代表,以其純淨、新鮮的好米為主打,給您帶來最優雅的用餐體驗。這款禮盒不僅是各種慶典的理想禮品,更是您尊貴客戶的極致選擇。

台南白米批發 – 品質保證與選擇多樣性
德峰行的白米產品擁有台灣原產好米的優勢,通過國際食品認證,農產品產銷履歷合格,SGS殘留物檢測合格等多項認證,確保每一粒米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頂級食材。我們提供多元品種的新鮮好米,包括「高纖米」和「紅藜麥」等,滿足不同客戶對米食的多樣需求。

為您提供專業的米食知識
在德峰行,我們不僅僅是提供白米的供應商,更是您的米食顧問。我們擁有多年的米食經驗,不僅販售新鮮好米,更樂意分享專業的米食知識和烹飪技巧。無論您是餐飲業者還是家庭主婦,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米食解決方案。

品質保證,台灣原產好米的最佳選擇
在選擇米食供應商時,品質是您不可忽視的考量因素。作為台灣白米批發領域的佼佼者,我們的產品擁有一系列嚴格的品質保證,為您提供最安心、最高品質的白米。

100%台灣原產好米
我們自豪地宣告,所提供的白米百分之百來自台灣的肥沃土地。這不僅是對台灣農業的支持,更是對我們產品優越性的擔保。透過選用最適合當地氣候和土壤的米種,我們確保每一粒米都是來自台灣最優秀的農產地。

通過國際食品認證
品質卓越的白米需要經過國際認證的嚴格檢驗。我們引以為傲地宣告,我們的產品通過了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這是對我們全面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肯定。這也代表著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的不僅僅是美味的白米,更是經過國際認可的食品安全。

農產品產銷履歷合格
對於追求食品來源的透明度和真實性的客戶,我們的農產品產銷履歷是您信心的保證。每一袋我們的白米都有完整的履歷,清晰地呈現出米食的種植、生長、收割的整個過程。這不僅是對我們產品的自信,更是對您權威性的展現。

SGS殘留物檢測合格
食品安全是我們極為重視的議題,為了確保我們的白米達到最優質的標準,我們進行了SGS殘留物檢測。這是一項全方位的檢測,包括農藥殘留、化學物質檢測等,確保我們的產品不僅安全無虞,更是對您食品健康的負責。

重金屬含量檢測合格
重金屬是食品中一個潛在的危險因素,我們深知這一點。因此,我們的白米產品在製程中進行了重金屬含量檢測,確保其在食用過程中不會對您的健康造成任何損害。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極致追求。

黃赭麴毒素檢測合格
除了一般檢測項目外,我們還進行了對黃赭麴毒素的檢測。這種毒素可能存在於潮濕的環境中,是食品中的一個潛在風險。我們的檢測確保您所選擇的白米是安全、健康的。

米禮盒推薦 – 尊享品質,感受美好
在追求品質的同時,我們更提供了米禮盒系列,為您的用餐體驗增添一份尊榮與美好。尤其是我們的「豪華米禮盒」,結合品質保證的好米與精美包裝,絕對是送禮自用的極致之選。

台南白米批發 – 我們滿足您對品質的苛求
作為台南白米批發的領導者,我們以卓越的品質、嚴格的檢驗標準、專業的服務,滿足您對品質的苛求。如果您追求100%台灣原產好米,我們就是您最佳的選擇。品質保證,百分之百的信心,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米食故事。

多元選擇,專屬您的米食饗宴
在瞬息萬變的生活節奏中,如何保持健康均衡的飲食成為現代人關心的一大課題。而作為您可信賴的台南白米批發商,我們提供多樣化的產品種類,以滿足您對品質、口感和營養的不同需求。

狀元幸福米禮盒 – 豐富祝福的最佳選擇
我們引以為傲的「狀元幸福米禮盒」,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。這個重量為1公斤的禮盒,以價格實惠的120元,不僅擁有高品質的白米,更融入了我們對您的祝福。包裝尺寸為長10公分、寬8.4公分、高16.6公分,完美適合作為婚禮、年節、祝賀、喬遷等場合的禮品。獨特的包裝設計,給您的祝福增色不少。

高纖米 – 健康飲食的首選
對於追求健康飲食的您,我們特別推薦「高纖米」。這款1.5公斤的包裝,僅售90元,真空密封包裝,保證新鮮。適合飽飯又不怕血糖升高的消費者。高纖飲食有助於腸道健康,同時也是控制體重的好幫手。我們的高纖米,不僅滿足您對口感的追求,更照顧到您的健康需求。

紅藜麥 – 營養美味的黃金選擇
如果您追求更多元的口味和營養,那麼「紅藜麥」絕對是您的黃金選擇。這款商品提供200公克和300公克的包裝,含豐富蛋白質、微量元素、Omega3等營養成分。產地為祕魯紅藜,獨特的色澤和口感,為您的用餐體驗增添一份獨特的風味。紅藜麥的營養價值已經廣受好評,成為現代飲食中的新寵兒。

台南白米批發 – 尊重您的選擇,滿足您的需求
作為台南白米批發領域的領導者,我們致力於尊重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提供多元的選擇,讓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飲食需求,挑選最合適的米食。我們的每一款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,以確保為您呈現的不僅僅是一種食物,更是一場對味蕾和健康的饗宴。

米禮盒推薦 – 獻禮佳品,分享美味
當您需要送禮時,我們誠摯地向您推薦我們的「狀元幸福米禮盒」。這不僅是一份禮物,更是對接受者的祝福。在喜悅和感動中,分享我們提供的高品質白米,定能成為難忘的美好時刻。

台南白米批發 – 滿足您對品質的苛求
如果您追求的是品質,那麼我們就是您理想的選擇。我們的台南白米批發服務,將品質和專業結合,為您提供滿意的選擇。讓我們攜手,共同打造美味與健康的飲食新時代。

米的傳承之美:德峰行糧食的服務特色
在美好的米食文化中,德峰行糧食有著獨特的服務特色,這不僅體現在我們多樣的米種,更包括提供的豐富米食知識以及一貫的品質穩定。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擁有濃厚米香的故事,讓米的美好融入您的生活。

多樣的米種,滿足各式各樣的料理需求
德峰行糧食以自豪地宣告,我們提供的米種眾多,可以滿足您各式各樣的料理需求。無論是餐廳老闆尋找適合貴店的新鮮好米、傳統攤販追求平價穩定的好米,還是飯店大廚在尋找適合各式料理的多元米種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所有米種都由我們公司親至挑選,經過嚴格的去蕪存菁程序,廣受企業及消費者的好評與信賴。

提供豐富的米食知識和烹煮方式
德峰行糧食不僅提供優質的米食,更以多年的經驗積累了豐富的米食知識。我們樂意分享這些知識,協助您挑選出最適合貴店需求的米樣。無論是關於米的起源、不同種類的特性,還是烹煮米飯的小技巧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,使您的米飯成為每一餐的美味亮點。

一條龍的生產加工流程,品質穩定
為了確保每一粒米飯都是品質卓越的產品,德峰行糧食實行一條龍的生產加工流程。我們擁有最新式的稻穀低溫倉儲設備與乾燥系統,並透過精準的選米眼光,堅持使用當季現碾的新鮮好米。這樣的嚴格管理,為您提供長期且穩定的優質好米,使您的生意得以穩定成長。

服務範圍廣泛,送上您的餐桌
我們的服務範圍不僅包括台南地區,更擴展到其他地區透過宅配物流公司運送。在台南地區,我們由公司物流車專人配送,確保新鮮好米能夠快速送達您手中。對於其他地區,我們則與宅配物流公司合作,確保您在任何地方都能品嚐到德峰行的美味好米。

營業用米配送服務 – 保證食品安全的首選
我們的營業用米配送服務廣泛應用於不同場合。無論您需要營業用米、純正泰國米、家庭用米,或是在學校營養午餐中使用的白米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同時,作為農糧署公糧委託倉庫,我們為學校營養午餐提供白米,並且擁有食安認證標章,確保所提供的食品安全、新鮮。

米的故事 - 農業生產過程
米的故事始於農業的生產過程,包括春耕、夏耘、秋收、冬藏的農業生產步驟。春季的播種,夏天的鋤田除草,秋季的豐收,冬季的儲藏,每一步驟都是我們用心經營的一部分。而對於米的保存方式和煮好飯小撇步,我們也有著深刻的理解。

米禮盒推薦,送禮佳品分享美味
最後,我們誠摯向您推薦我們的「米禮盒」系列。這不僅是一份禮物,更是對接受者的祝福。當您需要送禮時,不妨考慮我們的狀元幸福米禮盒,內含豐富的禮品,定能成為難忘的美好時刻。而我們的「高纖米」和「紅藜麥」也是健康美味的選擇,絕對能夠滿足您對品質和口感的追求。

在德峰行糧食,我們將美味和健康融為一體,為您呈現一場美好的米食之旅。讓我們攜手,共同追求飲食的極致享受。


 
  • 品名

    狀元幸福米禮盒

  • 售價

    120元

  • 重量

    1公斤 真空密封包裝

  • 包裝尺寸

    長10公分*寬8.4公分*高16.6公分

吃好米享福氣 將最新鮮的米禮祝福送給您
送「米」代表祝福著對方能夠不愁吃穿、衣食豐足、多子多孫多福氣之意。婚禮、年節、祝賀、喬遷、入厝、彌月等都很適合送米禮盒當作祝福。

取自台灣花東縱谷無污染的好土壤,源自中央山脈經秀姑巒溪含微量元素的水灌溉,孕育出台灣頂級高能量的好米,純淨的米粒伴隨著濃郁米香,不用多加調味就可以嚐到最幸福的滋味。

外包裝採用台灣特有種的動植物作為構想,象徵米粒的珍貴及台灣優良米種的保證。

送禮自用兩相宜。份量剛好、鮮度剛好,讓您吃多少買多少,小家庭也不用擔心一次買太大包吃不完。

德峰行糧食有限公司的安心保證
品質保證:泰國香米每期作物均通過SGS殘留物檢驗合格,本廠也通過ISO22000、HACCP國際品保驗證及通過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,一條龍的生產加工流程與設備,每個環節均層層把關。
產品保證:米粒飽滿、粒型均一、米澤晶瑩。
新鮮保證:米廠現碾,真空包裝。

HOT PRODUCTS

紅藜麥

紅藜麥

紅藜又被稱為穀類中的紅寶石,因為它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

九號米

九號米

米中的精品,米質與口感優於一般白米

黃金胚芽米

黃金胚芽米

富含維生素B1、維生素E、纖維素,維生素E

五穀米

五穀米

富含膳食纖維,有助腸胃蠕動,更是補充營養

TOP